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栗战书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19-11-11 13:47:46

原标题:栗战书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11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捷克众议院主席冯德拉切克。

栗战书表示,中捷是传统友好国家。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演讲,强调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这将为中捷合作带来新的更大机遇。双方要坚持互尊互信、互利共赢,把中捷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推向新高度。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捷克议会加强交流对话。

冯德拉切克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演讲令人振奋。捷方愿抓住中国发展和扩大开放的重要机遇,加强高层交往,推进务实合作,开拓中国市场。捷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白玛赤林参加会见。(郑明达)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