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北京市人大社会委召开预算监督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04 17:04:06

原标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组织召开对口联系部门预算监督工作会议

近日,为做好对口联系部门预算监督工作,北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组织部分社会委委员、专业代表小组代表分别赴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体育局、市医保局等四家对口联系部门召开预算监督工作会议,听取2020年度预算编制情况及重点项目预算情况的介绍,并对四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加大预算初审力度,社会委本着抓重点、周期、实效的原则,按照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要求,制定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预算初审工作规则》,在本届内将全面覆盖对口联系的工作部门。今年社会委重点对市委社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医保局、市应急局四家单位去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今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了监督,并邀请专委会委员、代表小组代表、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参与到监督工作中。通过召开联系部门预算监督工作会议,让委员、代表提前参加到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中,加深对部门的情况了解,从而提高部门预算监督工作效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