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夏宝龙会见季托夫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11-04 16:08:37

原标题:夏宝龙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

11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夏宝龙在北京会见应邀来访的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这是夏宝龙担任委员会中方主席后,双方主席的首次工作会晤。

夏宝龙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双方战略互信日益提升,各领域合作取得前所未有的大发展,中俄关系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是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的中俄民间交往主渠道,中方委员会愿与俄方委员会一道,利用好这个平台,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奠定越来越坚实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季托夫表示,愿同中方委员会携手协作,紧紧围绕双边关系发展主题开展工作,为俄中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双方还就开好委员会机制性会议、规划明年重要活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民参加会见。(刘彤)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