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东丽区人大视察还迁区社区管理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天津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25 10:52:27

原标题:东丽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还迁区社区管理工作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还迁区社区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宪义、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区政府办、民政局、住建委、城管委、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滨丽公司、惠民安居,万新街、军粮城街和金桥街分管同志、部分执法监督员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万新街海颂园,军粮城新市镇一期、二期还迁区,现场查看地下车库、安防系统、消防设施的运行维护情况,听取了区民政局分管同志关于当前还迁区社区管理工作重点的介绍,对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还迁区社区管理工作事关基层和谐稳定及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一要加大财政资金投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二要加强社工人才教育,增强服务群众能力;三要引导还迁居民自治,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赵志超)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