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政协举办离退休干部书记培训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10-24 10:13:02

原标题:全国政协机关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夏宝龙接见培训班成员

10月23日,全国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在培训开始前接见了培训班成员。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43名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将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听取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就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学习、讨论、交流,参观“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等。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邓宗良作开班动员。(刘彤)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