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嵊泗县人大推进“三服务”往深里走实里落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23 17:11:30

原标题:嵊泗县人大联动派驻纪检监察组推进“三服务”往深里走实里落

浙江省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海一行到田岙村开展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孔爱芬受邀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是县人大常委会与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首次联动,既是人大常委会监督方式的一种创新,拓宽了监督渠道、整合了监督力量、增强了监督实效;也是纪检监察组积极探索融入式监督的一种体现,寓监督于人大机关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之中,全面融入驻在单位,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如素”、“爱沙”等渔家民宿舍进行调研走访。认真听取了民宿主的经营运行情况,了解了民宿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嵊泗旅游发展征求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对民宿主反馈的船票购买难、发展主题不明确、旅游产品不丰富、旅行社无序竞争恶意压价、部分民宿高负债经营等问题,同在场人员逐个探讨分析,对于疑难问题一一记录,带回去同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跟踪反馈。

周振海鼓励民宿业主要增强信心,立足嵊泗的旅游资源特色,加强宣传营销,勇于创新,以良好的服务和鲜明的特色打造嵊泗“东海五渔村”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