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22 16:56:13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10月21日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史济锡和秘书长李火林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掌握,切实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水平。

会议初步提出拟于11月下旬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还研究了关于浙江省公检法司机关依法履职公正司(执)法情况报告、关于浙江省政府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三个审议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两条例”跟踪检查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关于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办法。

浙江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秘办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