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李伟主持召开院前急救服务议案督办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22 15:56:59

原标题:李伟主任主持召开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议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议案督办工作,10月1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召开议案督办工作座谈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卢彦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雷海潮汇报了“完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体系,提高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议案办理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就统一院前医疗急救呼叫号码,统一指挥调度,推进急救系统改革,理顺市区关系,提高服务效能,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保障力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的召开为议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

李伟主任在讲话中,对政府为办理议案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体系面对千家万户、人民生命所系,议案办理工作要坚持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及时、高效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需求为根本目标,坚持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的公益性,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加大改革和保障力度,加快服务质量和效能的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