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沈阳市人大赴京调研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8 16:15:27

原标题:沈阳市人大调研组来京调研文化旅游产业融合情况

10月12日,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璐一行7人来京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巡视员傅雁南、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调研组来到了位于朝阳区八里庄、北京市级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对老旧工业厂房转型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示范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园区整体情况介绍,调研了新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莱锦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等,并围绕老旧厂房改造转型发展、促进产业跨界融合发展、文化金融服务等内容,与园区经营主体、文创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