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凤翔县人大赴冯家山水库开展主题教育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4:28:03

10月15日,陕西省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冯家山水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参加。

机关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冯家山水库工程指挥部旧址、水库展览馆、水库大坝等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了革命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珍贵历史照片、视频和实物,深入学习了解水库建设史以及建库以来在农业灌溉、供水、防洪、发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切身感悟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在水库建设纪念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以及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全体干部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冯家山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人民群众在艰难困苦中进行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生动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好冯家山精神,继承好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继续奋斗,为新时代凤翔高质量发展,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实力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仵引强 郑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