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在白水县调研水资源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4:13:17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赟一行到白水县调研水资源情况。

调研组深入白水县杜康镇节水灌溉示范点、林皋水库和尧禾农村集中供水站等3处对白水县水资源现状、矛盾问题、渠系配套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杜康镇节水灌溉工程实施、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白水县鼓励引导果农使用节水灌溉工程做了充分肯定。在林皋水库调研时了解到林皋水库已建成运行40年,目前存在库底淤积严重、安全监测设施简陋、溢洪道年久失修等问题,调研组表示林皋水库作为白水县唯一的一座中型水库,为白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白水县一定要高度重视,有力解决问题,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在治理问题的同时,也要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坚决不能触碰环保红线。同时,调研组也会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共同为白水30万果乡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调研组一行还对白水县互联网苹果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察看,白水县县委书记周庆文对互联网苹果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表示,互联网苹果小镇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白水县要加大配合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营,为加快白水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白水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脱贫致富提供有力支撑。(史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