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平利县八仙镇人大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7 14:12:24

原标题:平利县八仙镇人大视察脱贫攻坚、治安防控工作情况

10月12日,陕西省平利县八仙镇人大组织代表对集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来到镇派出所,查看了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集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深入到深度贫困村仁溪沟村,围绕贫困人口退出验收标准和贫困村退出验收的标准,实地走访贫困户,对产业扶贫、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建设内容进行了全面视察。

视察结束后,该镇人大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视察组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治安防控视察活动就是为了发现亮点、找到差距、推动工作。目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镇上下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持续发力,全面推动高质量脱贫摘帽。派出所等单位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积极预防和打击各类犯罪,不断提升群众公众安全感,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黄颢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