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旅游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7:10:14

原标题: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

为了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9月下旬和10月上旬,福建省大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由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和县人大代表为成员的调研组,对大田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华兴、屏山、济阳乡、谢洋乡、广平等进行实地察看,并与当地镇村干部、村民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当地乡村旅游的经验与做法,详细了解其发展情况。

针对存在的发展模式滞后、特色不突出、服务水平不高、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效应不明显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提出:要做好乡村旅游规划,引导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要理顺管理体制,增强乡村旅游发展动力;要加强管理和引导,不断提高乡村旅游档次和质量;要多措并举,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在带动贫困户脱贫上出实效。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