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许仲梓在常州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6 16:10:14

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在常州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情况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许仲梓一行还赴常州市中医医院,走访看望张琪代表,并考察了孟河医派博览馆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

座谈会上,江苏省人大代表张琪和常州市人大代表苏建华、张慧芳等围绕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和平时调研成果,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许仲梓对代表们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发展中医药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健康江苏”提供有力保障。

许仲梓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到代表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改革发展大局;要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职责,树立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切实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发挥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周琪、刘广忠参加活动。(赵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