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六安市政协专题协商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19-10-15 10:55:15

原标题:六安市政协专题协商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

努力构建红色基因传承高地

日前,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召开“加强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专题协商会,委员们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六安市地处大别山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享有“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的赞誉。如何把红色资源保护好、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下去,是六安市政协长期关注的重要议题。

委员们提出,应成立六安市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领导机构,统筹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编制六安市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规划,加大各级财政资金的投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走“三色”旅游融合发展道路,发挥“1+1+1>3”的叠加效应。

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表示,六安市要优化政策保障,将红色资源保护好、研究好、利用好,全面提升红色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刘生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