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陈鸣明赴普安县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0-12 17:24:03

原标题:陈鸣明赴普安县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1日,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赴主题教育联系点黔西南自治州普安县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鸣明一行先后深入普安县盘水街道莲花山横冲梁子、青山镇哈马村哈马坝区、四球古茶母本源等地,详细了解茶产业发展、“稻渔茶旅”综合种养示范项目发展和古茶树保护开发等有关情况。

陈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鸣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从实地调研和汇报的情况看,普安县干部精神状态更好了,发展信心更足了。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基本数据来看,普安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付出了很多努力,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鸣明强调,严格标准要求,切实担负起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检视整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坚持尽锐出战,务求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刻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和刚性要求,提高按时打赢、如期脱贫的历史责任感,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激发苦干实干、奋发作为的时代使命感,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佐芝,黔西南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黔西南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普安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王晓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