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九江浔阳区政协 助推营商环境改善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19-10-10 15:24:33

原标题:江西九江浔阳区政协举办“普小微·惠金融”活动 助推“四最”营商环境改善

“这次我们企业获得了650万元的授信资金,为企业后续发展解了燃眉之急。”近日,正在为企业融资犯愁的江西省九江市日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雪娇松了一口气。

为助推民营企业信贷增量提质,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九江市浔阳区政协联合区工商联和中国银行九江市分行举办“普小微·惠金融”主题活动,邀请相关专家宣讲普惠金融政策及授信申请流程,并通过现场互动,加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相互了解。

“门槛高、程序多,授信低,作为中小微企业,我们面临最大困境就是‘融资难’问题。”一家企业负责人辜钦剑表示,在经济困境期,政府要多为实体企业想办法,金融机构要多为实体经济发展护航。

活动现场,16家中小微企业与中国银行九江市分行达成授信意向,授信金额达5000余万元。据悉,为助推浔阳区经济发展环境改善,该区政协年初将“四最”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协商课题列入全年协商工作计划。目前,围绕“四最”营商环境打造,先后开展“共话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解读企业社保新政策”等协商座谈或专题辅导活动,赢得企业认可和社会好评。(龚前旺 张力萍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