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北京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29 11:43:54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城建环保办党支部围绕“加强名城保护,推进三山五园地区规划建设”主题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9月1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城建环保办党支部围绕“加强名城保护,推进三山五园地区规划建设”主题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三个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新建成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约800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们来到圆明园大宫门遗址现场参观。大宫门作为圆明园正门,位于圆明园中轴线的南端,大宫门片区是圆明园的前朝区,是圆明园三园中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宫门区,居圆明园四十景之首。近年来圆明园管理处持续开展了大宫门遗址考古发掘工作,现已清理出大宫门、外东西朝房、外东西转角朝房、御河及石桥等建筑遗址和部分河道以及道路广场。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以做好人大工作为基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