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第二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9-24 16:19:13

原标题:第二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举行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由民革中央、浙江省政协主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第二届莫干山会议”,23日在浙江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邦表示,此次莫干山会议旨在进一步搭建起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持续培育民革履职尽责助推发展的新抓手,成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政治协商、共同谋划发展、探讨乡村振兴的独特品牌、特色载体。

郑建邦强调,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快速发展,要坚持理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大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措施,努力谱写好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要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谱写“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篇章;要抓住有利契机,推动民革“三农”领域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着力打造民革中央“三农”品牌的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要不断开拓创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融合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大力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持续深入打造“乡村振兴”的德清样板。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以及有关国家部委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部分民革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