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9-24 16:18:11

原标题:《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9月23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北京举办庆祝《统一论坛》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高云龙出席并发表讲话。

高云龙指出,30年来,《统一论坛》杂志遵循办刊宗旨,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开展两岸交流和统一问题探讨,关注岛内外“台独”势力动向,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和思想交流园地作用,为凝心聚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统一论坛》杂志已经成为宣传中央有关对台工作精神和祖国统一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成为海内外中华儿女反“独”促统的重要阵地,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成为广泛凝聚统一共识、汇集促统力量的重要纽带。希望《统一论坛》杂志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谭天星,部分中国统促会常务理事、台湾统派组织代表、港澳及海外统促会代表、在京专家学者、中国统促会机关老领导及部分省市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机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