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沈跃跃:促进巾帼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9-09-20 10:45:16

原标题:沈跃跃:促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

全国妇联18日在济南举办全国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题培训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全面落实《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促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

沈跃跃指出,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巾帼家政服务作为满足家庭育儿养老现实需求、促进和扩大就业、精准脱贫的大事,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重要着力点,学好政策,用好政策,主动担当作为,在壮大家政服务员队伍、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巾帼家政诚信水平、做强巾帼家政品牌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抓实、抓紧、抓好。(孙晓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