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政协第127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1:14:37

原标题:全国政协第一百二十七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刘新成出席

全国政协第127期干部培训班于9月18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新成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等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科学回答了在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人民政协、怎样建设人民政协的重大课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担当新使命奠定了重要理论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

刘新成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更为重大。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多做解疑释惑工作、多谋化解挑战高招。要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充分激发广大机关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落实精神,提高履职素质和本领,不断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陈因主持开班式,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参加。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8个副省级市的200余名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