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江西永修县宣传县政协委员履职典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19-09-17 11:15:22

原标题:唱响委员履职好声音

江西永修县宣传县政协委员履职典型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我要当好‘百姓的代言人’,主动发声,积极参政议政,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永修县建设发展贡献力量。”9日,在江西省永修县电视台《委员履职好声音》专栏,面对镜头,县政协委员熊琴道出了自己的履职心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为永修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政协事业进步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9月9日起,永修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及县电视台联合推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履职好声音”专栏,让委员走进镜头,讲出自己的履职故事。

记者了解到,两年来,县政协与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陆续推出了《委员风采》《提案办理一年间》《委员履职好声音》等电视专栏,将先进委员典型、委员履职故事、提案办理经验成果等一一展现出来,并在“云聚永修”等自媒体及各主流视频网站上进行广泛宣传。此次《委员履职好声音》专栏,计划宣传8位县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每周一播出一期,从9月9日到10月28日,为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让先进委员走到台前讲述履职故事,既是对委员履职的肯定,也是我们常态化工作的一项内容,”永县政协主席杨泽旗介绍活动初衷,“此次结合庆祝新中国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更是为其他委员履职树立标杆、发出号召,怎么做?这就是标准。”(王磊 汪良)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