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蒋正华出席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6 16:12:13

原标题:蒋正华来陕出席欧亚经济论坛及2019年全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郭大为吴前进参加部分活动

9月9日至9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在西安出席2019年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科技分会开幕式、2019年全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等。

蒋正华在科技分会开幕式致辞中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更新和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全球科技创新版图正在重构,各国利益更加紧密相连。新一轮的产业革命,正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提供新的契机。希望沿线各国可以利用各自比较优势,着眼于技术前沿应用研究和高新产品研发转化,不断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使科技创新合作成果真正惠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民,实现共同繁荣。

蒋正华在出席2019年全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时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依靠各级地方政府、社会组织、社区、家庭和个人统一行动、全面协作,为健康中国行动和实现全民健康梦、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在陕期间,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分别陪同部分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小卫全程陪同。(赵欣)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