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民建中央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艺术展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9-16 09:40:32

原标题:“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艺术作品展”举行 郝明金辜胜阻出席

“骏彩华章——民建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9月11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开幕式。

郝明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建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信念,与祖国同进步、与时代共成长。此次艺术作品展览进一步丰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引导和激励广大民建会员在回顾新中国辉煌历史中传承民建爱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在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中增强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在讴歌新时代伟大精神中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文化优势,以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了由民建会员创作的中国画、书法、油画等多个艺术种类作品共280件。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参加开幕式。(廉维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