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四川省人大赴贵州交流赤水河生态保护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2 16:26:22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贵州探讨交流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协同保护工作

8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率调研组赴贵州省人大常委会,探讨交流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相关工作。

赤水河流域流经四川、贵州、云南三省,是长江重要支流。赤水河的生态保护工作,对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省人大常委会拟协同贵州、云南两省人大常委会,友好协商、共谋保护,就三省依法保护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达成合作协议。

调研组在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的座谈会上,就合作协议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调研组赴贵州省观山湖区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调研大数据技术在防治水污染方面的应用,赴白云区泉湖公园调研泉湖公园污水根治项目。(刘鸿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