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云南省人大开展农产品质安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2 16:15:51

原标题:纳杰率队到玉溪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9月10 日至11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执法检查组到玉溪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玉溪市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通海县杞麓湖南岸农业减肥增效项目、秀山街道大树蔬菜种植基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深入江川区江川泉溪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通海县九街富农商社广泛听取意见。

纳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法,坚决守住农产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面促进全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