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云南省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2 16:12:32

原标题:杨福生率队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

9月9日至10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杨福生率检查组赴昆明市、楚雄州,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昆明市石龙坝水电站和西山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楚雄州牟定县新桥有家农业光伏电站、中广核新能源凤屯风电场、楚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了解宣传贯彻实施可再生能源法情况。昆明市推进构建以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能源为主体的现代能源体系,可再生能源进入全面、快速、规模化的发展阶段,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低碳、环保、绿色发展。楚雄州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发展,把新能源产业作为重点产业加以扶持。

执法检查组在昆明、楚雄分别召开了专题汇报座谈会。座谈会上,杨福生说,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围绕打好绿色能源牌,统筹好新能源和传统能源的开发利用,进一步发展好可再生能源产业。

环资委主任委员黄文武、常委会副秘书长钟灵、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赵明刚等参加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