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纳杰率队赴浙江、福建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2 16:09:08

8月31日至9月6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队赴浙江省、福建省,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与两省人大及政府相关部门就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浙江省温州市的瑞安市、平阳县和福建省福州市的福清市、厦门市的同安区,并和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纳杰谈到,浙江、福建两省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方面起步早,起点高,发展质量好,示范带动作用强。其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近年来的一些新思路、新举措,对进一步推进我省培育和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工作力度,更加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很有启发意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