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谢广祥在芜湖市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9-10 17:18:14

原标题:谢广祥率队在芜湖市开展渔业法执法检查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9月2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执法检查组,在芜湖市及无为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执法检查。检查组深入渔业生产企业、养殖示范基地、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渔船安全管理机构等多家单位,重点围绕渔业养殖、捕捞、资源利用保护和监管执法等内容,对照法条找准查实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当面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

谢广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芜湖市及无为县近年来贯彻实施渔业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渔业是农业农村的重要产业,渔业法是实现依法治渔的根本遵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渔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法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依法治渔、依法兴渔水平,推动我省渔业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