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座谈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8-26 11:15:39

原标题:何立峰在甘肃兰州主持召开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座谈会

8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甘肃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对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的意见建议,并与党外政协委员谈心谈话、互动交流。

何立峰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何立峰强调,研究谋划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何立峰表示,委员们就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对委员们结合甘肃实际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敦煌文化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清洁能源发展等建议,将积极研究支持举措。(王聪)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