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南平调研绿色发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8-06 16:49:41

原标题:贯彻新发展理念 走绿色发展之路

3日至4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之路”,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南平市调研。张广敏、邓力平、叶双瑜、刘献祥、吴偕林、张荣等25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赴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武夷山市五夫镇、武夷山国家公园、考亭书院、南平市生态银行试点展示厅等地,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并走访联系了2位省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看得认真,问得仔细。调研结束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平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学习廖俊波精神和调研情况,代表们畅谈了体会。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南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廖俊波精神,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意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路子。

代表们建议,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规划先行、强化业态创新、强化资源整合、强化人才支撑、强化法制保障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方面迈出新步伐,书写南平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郑昭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