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举办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19-08-02 11:11:18

原标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

7月29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小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党课,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宗华主持会议。

朱小丹表示,参加主题教育要努力做到:求真知,把理论学习有收获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原创性贡献为重点,紧密联系政协履职实践,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固真信,把思想政治受洗礼落到实处。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纯洁党性;重真行,把干事创业敢担当落到实处。要在加强修养、自我完善上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在过滤杂质、自我净化上防源头、治苗头、打露头,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不走过场。

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元丰、康晓萍,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在京党员委员,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有关同志,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干部等参加。(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