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集体学习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7-30 10:27:11

原标题: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分党组集体学习

7月25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分党组集体学习。分党组书记、主任袁贵仁主持并讲党课,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丛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袁贵仁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就是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就是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要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成效;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最广泛凝聚共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进委员会提质增效。

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茅,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建中、朱之文、孙咸泽、吴昌德、常荣军,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党员常委,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有关同志,全国政协机关五局党员干部等参加。(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