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农工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7-29 11:04:50

原标题:农工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陈竺讲话 何维主持

7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陈竺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要精心制定方案,营造良好氛围,既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自选动作”新思路,力求出亮点、出经验,形成广大农工党党员热情参与的良好局面。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做简要说明。农工党中央在京副主席杨震、曲凤宏、焦红、于文明等出席会议。(谢靓)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