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苏辉会见社团青年代表体验式学习考察团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7-16 10:28:21

原标题:苏辉会见以港澳委员为主导的社团青年代表体验式学习考察团

7月12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以港澳委员为主导的社团青年代表体验式学习考察团一行。

苏辉首先代表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从港澳地区来京的青年朋友表示欢迎,向长期致力于港澳青少年工作的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致以敬意,并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地方政协表示感谢。她说,全国政协对港澳青年工作十分重视,从2015年起,每年都要开展以港澳委员为主导的社团青年代表来内地开展体验式学习交流活动,为港澳青年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了解国情和改革开放巨大成就搭建了平台,得到了热烈响应。

苏辉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也进入了新时代,希望港澳青年朋友尊崇宪法和基本法,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接过“一国两制”实践接力棒,跑出好成绩;学好历史知识和中华文化,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知历史、观全局、明大势,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的时代先锋;把握时代机遇,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施展才华,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牢牢把握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独特优势,在共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进取、奋发作为、实现梦想。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尹宗华、副主任黄兰发,委员邢书成、岳世鑫参加会见。(徐金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