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王正伟会见柬埔寨客人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07-12 10:15:43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11日在京会见柬埔寨参议院外交、国际合作与新闻宣传委员会主席迪波拉西一行。

王正伟说,中柬建交61年来,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柬埔寨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最早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之一。中方重视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同柬方一道,巩固传统友谊,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中国全国政协愿继续加强与柬埔寨参议院的友好交往,深化两国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柬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迪波拉西说,柬方珍视与中方传统友谊,愿与中方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外事委员会委员叶大波参加会见。(刘彤)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