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在哈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1 10:30:00

7月9日,第二十二期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在哈尔滨举行。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洛桑江村主持开班式,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代表主任委员白春礼讲话,副主任委员乃依木·亚森、李锐、那顺孟和、哈尼巴提·沙布开参加开班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致欢迎辞,副主任谷振春出席开班式,副省长孙东生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党上下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研,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加强代表联系工作,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人大民族工作部门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学习班将围绕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加强地方人大民族工作立法、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闫紫谦 原晨峰)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