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8 11:42:50

原标题: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陕调研

聚焦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和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

7月3日至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陕调研,先后召开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座谈会,听取我省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法官律师、医疗卫生领域代表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座谈会上,万鄂湘指出,中医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推动中医药保护、传承与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要加强中医药资源及文化的保护传承,深入挖掘优质中医药资源,加大中医药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中医药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中医药诊疗数据库,让中医药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民革中央持续关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工作,将进一步吸收借鉴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彰显中国文化软实力建言献策。他说,陕西中医药资源丰富、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大有可为。希望有关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探索有益经验,为中医药保护、传承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调研期间,万鄂湘还看望慰问了民革困难党员,走访民革曲江新区总支“党员之家”,与民革企业家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耿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