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启动职业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公民报发布时间:2019-06-19 11:05:00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启动职业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根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将对《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6月17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对《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  

此次执法检查在全面了解《条例》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将重点检查依法发展职业教育的情况,职业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办学和教育教学的情况,职业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职业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学生培养与就业的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以及《条例》实施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  

本周开始,执法检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实地检查等方式,赴沙坪坝、垫江等区县,部分高等职业学校、市级职业培训机构、市级校企合作用人单位等地实地检查。同时,委托江北区、九龙坡区、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对本行政区域内《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颜若雯)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