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2019年重庆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通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6-19 11:00:00

原标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关于表彰2019年重庆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的通报

有关新闻单位,各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敏锐的新闻触角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宣传人大制度和我市各级人大工作,采写出一批主题鲜活、内容生动、题材多样的优秀新闻作品,为加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表彰先进,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评审,在有关单位报送参评的新闻作品中,评选出2019年重庆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134件。其中《总书记下团一周年特别节目》等4件作品获特别奖,《“这么一说,我们心里踏实多了!”一条人大代表建议落实追踪记》等21件作品获一等奖,《注意!明年2月1日起,重庆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及11个区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等42件作品获二等奖,《从全局谋划一域 以一域服务全局》等67件作品获三等奖。特对以上获奖作品,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作品作者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市人大新闻工作者以此为契机,准确把握人大新闻宣传的特点和规律,积极创新报道形式,运用融合传播手段,深入挖掘我市各级人大工作的亮点和创新举措,推出更多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强的人大新闻宣传作品,更好地宣传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