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9 10:30:00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6月17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主持专题学习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从严从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人大工作实践中,进一步焕发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苏仁轩)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