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李卫宁会见巴拿马古巴侨领代表团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4-19 14:33:46

4月17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在杭州会见了巴拿马、古巴侨领代表团一行。

李卫宁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情况。他说,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民营经济发达,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优美;广大华侨华人积极融入侨居国家,在参与我省改革开放、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侨领朋友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条件便利的优势,更多宣传中国和浙江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为扩大友好往来作出新的贡献。

代表团团长、巴拿马中华总会会长冯雅迪等感谢浙江方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将积极寻求与我省的合作机会。

代表团成员均系巴拿马、古巴两国侨界社团负责人、知名人士、新侨领袖等,此次是受全国人大华侨委邀请回国访问的。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巡视员柳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郭剑彪,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朱绍平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