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就控烟条例修改展开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深圳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03-28 10:26:38

原标题:教科文卫工委就控烟条例的修改及社会办医促进条例的议案办理展开系列调研

2月22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巡视员陈红星召开征求意见会,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及部分电子烟行业的企业对《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立法建议及意见。

2月26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率队前往深圳市烟草专卖局调研,听取烟草行业对《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立法建议及意见。

2月26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薇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调研,听取市人大代表、市卫生健康委、深圳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福田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宝安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龙华区社会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及部分社会医疗机构代表对《关于制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办医促进条例〉的议案》及《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征求意见稿)》的立法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