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12 10:47:03

2月11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报告和有关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增设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级机构改革涉及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十三件地方性法规和决定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张博韬)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