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栗战书会见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19-02-01 10:37:38

1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

栗战书表示,2014年习近平主席与殿下共同决定将中卡关系提升至战略伙伴关系,今天还要与殿下举行重要会谈,必将推动两国合作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卡塔尔协商会议一起,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殿下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立法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在能源、基础设施、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营造良好法律环境。

塔米姆表示,卡方重视发展卡中战略伙伴关系,积极开展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期待与中方深化扩大在贸易、体育、旅游等领域合作。

郝明金参加会见。(潘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