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吴海昆参加青海省人大财经干部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7 15:11:42

原标题:吴海昆副主任参加省人大财经干部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干部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新平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吴海昆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吴海昆副主任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发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演示,并与财经委全体干部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大财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海昆副主任对财经委2018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提升人大财经立法监督工作质量、干部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财经委工作要体现新气象、新风貌、新担当。2019年财经委在立法、监督、落实改革任务等方面的工作任务繁重,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建立工作责任目标台账并抓好实施,实现工作质量、效率的双提升。作为省人大财经委的干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团队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工作领导,落实岗位责任要求。吴海昆副主任还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的兼容性、安全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