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吉林省人大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19-01-17 11:22:12

1月15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2人出席会议。副省长石玉钢,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绍俭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遇志敏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对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免职人员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后,张焕秋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上,金振吉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