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工作>>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齐鲁网发布时间:2019-01-10 13:57:38

齐鲁网1月10日讯1月9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出席。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副省长孙立成作的省政府关于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有关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齐涛作的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若干问题的决定》;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决定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2月中旬召开。

副省长孙立成,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莫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