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号 手机版| 站内搜索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北京公安开展缅怀首都公安英烈活动

2023-04-04 12:55:01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分享:
-标准+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雪泓

日前,按照北京市公安局“致敬·缅怀·奋进”——首都公安英烈纪念活动整体安排,来自局属各单位的功模代表、2022“北京榜样·最美警察”当选者、北京警察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石景山分局党员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办缅怀首都公安英烈活动。在革命公墓墓区、烈士骨灰堂、英烈墙,全体人员向在这里安放骨灰的北京公安烈士敬献鲜花、行鞠躬礼并聆听烈士生平。他们擦拭墓碑,重温公安英烈的光辉事迹,向为维护首都社会安定、人民幸福安宁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深切哀思。

据了解,自北京市公安局建局以来,先后有395位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其中76位被批准为革命烈士。

图为公安民警代表擦拭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哀思。

图为北京公安民警代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图为公安民警代表擦拭墓碑,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哀思。 

编辑:李晓慧